close

以前年輕的時候會仗著自己底子好偷懶不保養但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加上工作壓力增加,覺得身體漸漸變差好像營養都流失了那樣,臉從原本的紅潤變得有點蠟黃,除了一般的食物營養之外,擦的保養品和額外補充的營養素都不能少。

 

想到美顏的方法就是多吃含有維生素C食物補充膠原蛋白上網查了各類型的膠原蛋白評價,發現好多人對美之選和蜜露珂娜的評價都不錯不過因為膠原蛋白食物一樣用吃的來補充,需要持續性長時間的食用才能看到效果所以後來我就決定都先各買一盒,吃完一盒之後看看差異在哪裡,然後跟大家評價哪個我比較喜歡XD

 

首先就來吃看看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聽說在日本的評價也不錯,讓我對它非常期待,一盒裡面有30包每個都是單獨包裝,一包內含有膠原蛋白5000毫克跟維生素C 50毫克,不過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的單獨包裝上沒有中文標示,讓我對它的評價扣分,因為之前朋友聚會要分享時,還特地拿手機打開蜜露珂娜官網給朋友看成分不然還以為我亂吃甚麼成分不明的牌子

 

另外,蜜露珂娜的味道吃起來是淡淡的羊奶味就算加在食物中還是會有一點味道

覺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喔!像我自己可以接受但我朋友因為不習慣這個味道,所以給了比較低的評價

 

蜜露珂娜快吃完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懷孕了備孕好久肚終於有消息QAQ

原本還在考慮懷孕之後要不要繼續吃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因為就算懷孕還是想當美美的孕婦XD在整理櫃子時候看到蜜露珂娜的包裝盒,結果發現孕婦不能食用,這時候突然想到自己還有評價很好的買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就拿出來研究看看。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盒子明確標示孕婦、生理期、哺乳期跟兒童都可以吃,就連單條包裝上也有中文標示,讓孕婦非常放心,仔細看成分內含日本魚來源的膠原蛋白5000毫克,和維生素C 100毫克,以維生素C的部分來看美之選是比蜜露珂娜多的而我買的是含鐵款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粉,所以也有標明有鐵跟葉酸的成分剛好都是孕婦需要補充的營養可以幫助紅血球、核酸跟核蛋白的形成,對寶寶正常發育很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美之選的官網都有清楚標示通過各種檢驗,還是台灣第一家廠商通過食品100%安全性實驗,這點我的孕婦群組對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評價很高,畢竟孕婦吃進嘴裡的食物都會分給寶寶營養,所以每一分一毫的成分都很重要。

 

我懷孕之後也加入了孕吐行列,吃什麼吐什麼連一點油煙味聞到都吐到哭,不過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反而孕婦可以接受,吃起來是微甜的莓果味,不會讓我不舒服,反而好吃到想當小零食一直吃,小包裝也非常方便,像現在很流行的小包包,每次放手機、行動電源就滿到拉不起來,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還是可以塞進去哦!

 

因為孕期中每天都有補充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含鐵款連老公評價說讚,還說我這個孕婦的氣色居然比懷孕之前還要好,甚至大虧說我是台灣最美孕婦,甚至還懷疑我是不是休假偷偷去打醫美XD之前吃蜜露珂娜的時候都沒有被稱讚><沒想到吃美之選補充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讓我看起來更紅潤,從此以後美之選膠原蛋白粉在我心中評價榮升第一名

 

 

轉載網路文章,有先詢問並取得同意

arrow
arrow

    一結 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