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抗老保養
小妹自己在幾年前真的是完全不以為意
總認為這件事離自己還十分遙遠
不用太過操心
直到今年自己邁入27歲後開始
臉上的肌膚似乎真正意識到了地心引力的存在
先前認為理所當然的緊實和Q彈
逐漸的被些微的鬆垮感取代..............

此文為轉載文

日益明顯的觸感差異及視覺上的清晰可見
讓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時不時的掐一下自己的臉感受到膠原蛋白的流失
這才真正開始接受自己已邁入初老年紀的事實

打開搜尋引擎
本是打算上網訂購些帶有抗老成分的保養品或抗老乳霜來使用的小妹我
看著搜尋結果中那些被網友評價一推薦再推薦的專櫃抗老保養品價格
再看看自己的戶頭餘額
經過一番掙扎後
最終還是在一聲嘆息中默默的關起了網頁
對小資族的我來說
那些含有「抗老」字樣的保養品
實在是貴得很驚人啊啊啊啊啊

艾杜紗一直是我蠻有好感的牌子
尤其對混合肌的我來說
容易冒痘這個問題從學生時期開始一直都是我的噩夢
但自從被身邊閨密推薦了艾杜紗的洗面乳後
使用後驚為天人
冒痘問題大幅降低

讓我對ettusais艾杜紗愛不釋手 一試成主顧
因此與姐妹去百貨公司周年慶時
我不免俗的按照慣例殺到一向是小妹心頭肉的ettusais艾杜紗櫃
打算趁著優惠再多屯些貨
在打算結帳時
看到了櫃上艾杜紗主打的新品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粉紅色的可愛又浪漫外型及告示上一大串的功效
不由得使我駐足細看了一番

可愛的櫃姐看到我在研究便很貼心的拿出試用品
跟我介紹這款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艾杜紗一推出喚顏肌密系列EX便受到消費者高度評價及喜愛
聆聽並充分照顧到了25歲過後的初熟齡肌膚使用者需要
全系列皆蘊含了L絲氨酸、L氫基脯胺酸、精胺酸及蜂王漿精華等七大喚顏成分
透過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力來打破初老魔咒
讓臉上的皮膚由內而外再次散發出自信、透亮和水嫩的光澤

而作為升級版的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抗老乳霜
不僅保濕成分增加120%
更新添加有助於肌膚瞬間吸收的美容精華油及魚子醬精華
一瓶即可作為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膜、乳霜、等八種產品使用

聽完櫃姐的介紹再試用這款抗老乳霜後
ettusais艾杜紗這瓶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所帶來的水潤卻又不黏膩的滋潤感
再加上價格很平價 90G NT$1250
完全讓我心中的抗老鬥志再次熊熊燃燒了起來啊啊啊啊
當下毫不猶豫的立即包了兩組回家

以下是我購買後的使用評價,分享給各位姊妹們參考

ettusais艾杜紗的這款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抗老乳霜
不僅外包裝是充滿少女情懷的粉紅色
其內裡的乳霜以及抗老乳霜中蘊含的魚子醬膠囊也同樣呈現淡淡的粉色

看起來十分親人討喜
乳霜本身十分綿密
搭配上其中顆粒狀的微細膠囊
塗抹在臉上肌膚的觸感十分舒適及奇妙
可以感受到一顆顆微細膠囊在指腹爆開的瞬間
讓塗抹這個動作本身就成了一個享受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療癒啊啊啊

小妹我平常習慣在早上化妝前塗抹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作為妝前抗老和保濕的保養品
或是沾取約莫兩個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在臉上均勻地塗抹作為按摩霜來使用

肌膚散發著乳霜本身超好聞的味道
毛孔也縮小緊實了不少
讓臉上的肌膚看起來精緻了許多
讓我完全擺脫了先前的初老恐慌症
真的覺得超棒超喜歡啊啊啊啊

還有脖子也是看出年紀的地方
保養也不能馬虎啊~

小妹自己的用後評價給分:
保濕★★★★☆
清爽度★★★★☆
緊緻度★★★☆☆
味道★★★★★

這款ettusais艾杜紗的新品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小妹自己用了幾天後
馬上決定手刀到ettusais艾杜紗專櫃再添購了兩組來囤
這款乳霜的多功能性及近乎完美的效能搭配上親民的價格
CP值簡直爆表啊啊啊啊
絕對要不藏私的跟大家好好推薦一番

如果有姊妹們還在猶豫抗老乳霜產品該買哪款的話
小妹我真的大力推薦ettusais艾杜紗的這款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相信我心愛的ettusais艾杜紗也會讓每個妳都擁有跟我一樣的美好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結 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