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保濕肌膚的產品

不是從光滑,滋潤的基礎開始會讓自己陷入災難。如果你的皮膚呈現乾燥和片狀,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非常普遍,

在這樣的肌膚畫底妝將使它看起來更乾燥。相反,在開始化妝之前,一定要在臉部和頸部塗上大量的保濕霜。

可以透過使用保濕保養品來保濕,在畫完底妝時將會獲得更加光彩照射的肌膚。

 

 

不過度使用

在化妝方面最常見的錯誤之一就是使用過多的產品。在遮瑕膏方面尤其如此。看,我明白了。

我們都希望我們的眼睛下方區域看起來盡可能明亮,但過多使用它會導致許多不必要的摺痕和污跡。

相反,盡可能少使用眼部化妝,你會驚訝。而不是在眼睛下面做著名的三角形方法,應用三個小點並從那裡混合 - 這引導我到下一點。

 

混合,混合,混合

沒有正確地混合你的化妝品是一見很嚴重的事。為此,您必須確保使用正確的工具來處理您正在使用的任何產品。

我總是使用我的美容攪拌器攪拌粉液和遮瑕膏,因為我可以很容易地使一切變得美麗和光滑。

另一方面,根據您使用的產品,有時您可能最好使用遮瑕膏或粉底刷進行無縫應用。

 

使用設置粉末 - 輕微

你要做的最後一件事是用少量的粉末定妝。你要確保不要使用過量的粉末,因為如果你這樣做,它也會滲入你的毛孔,

使你的妝感看起來像蛋糕,並導致它摺皺。您也可以嘗試烘焙方法,並在眼睛下方放置約五分鐘並將其除去。

 

 

 

 

*如果要轉載此篇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

 

 

 

arrow
arrow

    一結 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